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抽脂隆鼻副作用
抽脂隆鼻副作用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抽脂隆鼻副作用

49 2019-10-13
医生回答:

抽脂隆鼻副作用:

1、鼻子容易塌陷,整形失败,需要进行二次手术修复。

2、术后感染和局部皮肤溃烂:这个是鼻子整形手术一个常见的并发症,也是比较严重的,主要表现为鼻部红肿、皮肤坏死等。出现这种情况后,如果使用抗生素不能及时的控制要及时就医。

3、吸脂不平整。吸脂后术区会有不平整感,轻度的不均匀只要在加压固定后,适当按摩后可逐渐平整。但是有些人出现重度不平整,并且在术后的3-6个月仍然不能恢复,则要考虑再次进行面部吸脂术进行修整。

4、术区皮瓣坏死。主要是因为吸脂手术中,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有的可能会出现皮肤水疱甚至坏死,造成吸脂术后遗留了疤痕,影响外观。

这种情况是由于手术医生的操作不当,术区损伤过重、感染、积液等情况,就会让愈合延迟,那么愈合后遗留的疤痕就会比较明显。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以减小手术风险与并发症。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