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修复痛吗
鼻子修复痛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鼻子修复痛吗

111 2019-10-18
医生回答:

鼻子的缺陷其实在生活中也比较常见,对于很多的爱美女性来说,都不希望自己的面部会出现缺陷,因此可能就会选择修复鼻子,目前的整形技术不断的在提升,而在选择鼻子修复的过程中,都会注射麻药,因此爱美者在接受手术的过程中完全不会感觉到疼痛,在不知不觉的状态下就能够让自己的鼻子恢复到原先的状态,而且手术都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在接受手术之后,不需要等待过长的时间,不影响到正常的生活。 

鼻整形术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这主要取决于手术范围的大小。若选择全身麻醉,那么在整个手术过程中你都将处在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若选择局部麻醉,你在术中将保持清醒,但你的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和没有感觉,但偶尔会感到有一些不舒服,你需要要放松即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