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大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效果怎么样
大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大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效果怎么样

146 2019-10-21
医生回答:

大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整形手术的过程根据爱美者的鼻形设计并雕刻拟植入的鼻假体,采纳鼻孔缘切口,在鼻背筋膜下分离并植入鼻假体,鼻部多项整形手术约20分钟左右。

大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整形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看不到踪迹。受术者在手术过程处于睡眠状态,没有感觉;局麻,受术者保持清醒,鼻子和周围组织会感到麻木、没有感觉,全程无痛感。

植入体采纳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聚四氟乙烯等。一般术后7天拆线。经过鼻部多项整形可以改善和美化一个人的外形,达到和谐完美、高雅、秀气。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整形的普遍观点:鼻部多项整形包括对鼻梁、鼻头和鼻翼的整形。也就是根据鼻子的具体情况和脸型进行综合设计,达到改善鼻子外部形态,使鼻子与脸型更加相协调的目的,然后进行一次手术即可达到鼻整体美化的效果。

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整形首先应该是抬高鼻梁和鼻尖的高度,这个过程求美者自己可以用手捏住自己的鼻尖上提模拟一下,此时大家会发现:鼻尖拉高的同时,鼻孔形状改变,鼻翼同时也会变小。因此如果隆鼻后不观察求美者的术后效果就进行鼻翼等部位的改变,会离预想的目标背道而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