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达拉斯能保持多久
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达拉斯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达拉斯能保持多久

154 2019-10-23
医生回答:

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达拉斯是一项鼻部多项部整形手术,和传统大家比较排斥的假体隆鼻相比,这种隆鼻手术主要采用的是自体软骨组织,比如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等等,通过调整鼻翼软骨、鼻骨或鼻翼等形成一个立体自然的鼻型,这些软骨具有一定的硬度,同时又有其柔韧性,而且能和鼻部组织更好的融合在一起,效果非常自然。手术之后基本不会出现排异的情况,软骨组织也不会轻易的出现坏死的情况,可以达到长期保持的效果。  

手术按照求美者的美鼻要求及五官特性对鼻型精微综合重塑,能解决多种的鼻子不美观的情况,对于那些低平鼻子、鼻翼肥大、驼峰鼻等都能进行改善,而且选择的是生态膨体+自身软骨的结合,更能和体组织相容,效果自然美观,手术后看不出任何痕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