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翘鼻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如何护理
翘鼻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如何护理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翘鼻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如何护理

104 2019-11-10
医生回答:

翘鼻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如何护理:  

1.手术后应采取半卧的方式休息,以利血液循环。手术后第一天应尽量抬头,以防出血。  

2.鼻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鼻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手术后1-2小时,患者病处会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胀感高峰,两天左右就没有胀痛感了,三天左右肿胀开始消退,可以用冰敷的方式来帮助消肿,48小时后要将冷敷转换为热敷,但是热敷温度不能过高,这样有利于消肿和淤血吸收。  

3.隆鼻术后不应能够挤捏压鼻尖。不能配戴眼镜,因为很容易导致填充物移位。  

4.饮食上应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酒类等,饮食以清淡为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