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小鼻部多项优缺点
小鼻部多项优缺点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小鼻部多项有什么优缺点?

61 2018-07-21
医生回答:

小鼻部多项优缺点都有哪些呢?

缺点:做过该术后有些人局部会出现发炎的症状。轻度感染需加强抗生素治疗,中度感染需清创引流。皮肤瘀斑,皮肤瘀斑是由于血液渗出所致。皮肤瘀斑一般不需特殊处理,可在2-3周内消退。

优点:该术治疗所需时间短,几乎不会留下疤痕,所以需要几天就可明显消肿,术后也不用拆线便可完全恢复自然,是一般人相当容易接受的手术。创口微小,创伤甚轻,手术时间短,局部肿胀轻微,无需住院。高端的设备仪器,保证术后效果。

术后护理:

1、术后48小时内局部4℃冰敷,(冰袋、冷藏袋奶等),每次20分钟,不限次数,以减少手术局部渗血及肿胀;

2、术后眼周、脸等部位会出现肿胀或淤青,一般术后2-5天较明显,可逐渐自行消退,消退时间视个人体质而定,也可服用消肿药(消脱止,一天三次,一次四粒,服用两盒即可)辅助恢复,一般在2周到2个月消退,完全消肿需3-6个月,年龄偏大的患者消肿时间可能会延长。

3、术后当天手术区有可能会有少量渗血,不用担心,属于正常现象,渗液流出来利于鼻子消肿。  4、鼻部手术48小时内应避免过度活动,禁止剧烈运动,不要食用过热的饮品和食品以及过硬的食物以防术区出血;每日睡前不要过量饮水,睡眠时头部垫高,以减轻术区肿胀。

5、术后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能沾水,不能随意解除包扎辅料,由于鼻腔呼吸细菌较多,需要在拆线前保持鼻孔切口部位清洁,术前四天进行消毒,防止感染。

6、隆鼻手术术后3个月内禁止佩戴框架眼镜。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