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假体隆鼻大概多少钱
假体隆鼻大概多少钱

病情描述: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繁荣,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致力于整形美容,鼻子是人体器官中很重要的,假体隆鼻被大众所接受,它的效果很好,那价格如何呢?

124 2019-07-22
医生回答:

假体隆鼻大概多少钱:  

大约在30000-50000元之间。  

假体隆鼻是将外来物质进行鼻部的填充,效果是较为明显的,相对价格也会比较高,对于有经济能力的人来说,是可以优先进行考虑的,这种手术时间短,需要要十几分钟,手术安全性高,做完之后恢复快,形态逼真、自然。  

鼻子由低变高时需要在鼻部的组织中埋入一定厚度的填充物,这个填充物我们称为假体。假体由对人体无害、无排异反应、长期不变质、有一定柔软性、易塑形、易取出的材料制成。在美容整形术发展的初期,人们曾用石蜡、鳖甲、鱼刺及动物的骨头等材料隆鼻,实践证明这些材料植入人体后会发生各种不良反应,因此先后被废止使用。后来德国医生采用象牙隆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曾一度引起人们的关注,但是由于象牙质地过硬,加工塑形费时,且来源困难,所以实际上很少有人使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