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头整形术安全吗?
鼻头整形术安全吗?

病情描述:鼻头整形术安全嘛?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嘛?

65 2018-07-11
医生回答:

  鼻部整形技术在目前来说很成熟,鼻部手术方法很多,具体适合整成什么样子,要看您的脸型来定,鼻子整形如硅胶隆鼻、膨体隆鼻、注射隆鼻、鼻尖整形、收鼻翼、鼻头缩小,主要还是看您的需求来选择。

  1、做鼻头鼻尖整形手术较重要的是要协调好鼻尖和鼻梁形成的角度,鼻孔的大小和鼻尖的高低形状同样也很重要。

  2、现在的鼻头鼻尖整形手术主要有两种整形方式:超高鼻尖矫正术和低鼻尖矫正术。超高鼻尖矫正术的方法适宜突度的鼻尖。

  3、创伤小,风险低,安全性高。

  4、目前鼻头鼻尖整形技术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只要选择已将正规的整形医院,基本上安全和效果是非常有保障的。

  5、如果医院不正规或者是手术方案不合适,就有可能发生感染的情况。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帮助,详情请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