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人工骨隆鼻是什么
人工骨隆鼻是什么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人工骨隆鼻是什么

94 2019-11-06
医生回答:

人工骨隆鼻又被称为(人工骨粉隆鼻),主要是指羟基磷灰石人工骨(简称HA)是一种磷酸钙材料,临床上用经基磷灰石超微粒分子来注射隆鼻,它是人体骨组织的主要无机成分,因其材料与人体相容性良好、没有毒性、无致畸、无致敏等副作用。  

人工骨隆鼻在注射前,需用龙胆紫标记来将其固定好,在注入鼻尖皮肤转至鼻梁至鼻根末端,贴骨面刺入,进针位置要正,不可偏斜。这点就需要寻找经验丰富起专家来进行注射。并且边退针边缓缓注人人工骨微粒(悬浮)分子,注射越均匀越好,至外形满意为止。  

但是在这里一定要建议大家找好医院再去做手术,尽量到规模比较大的正规医院去,不仅这样,还要看医院的师资力量和手术器械,为了保险起见还可以看一下医生的手术案例,这都是决定手术成败的关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