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后多久山根会自然
隆鼻后多久山根会自然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隆鼻后多久山根会自然

68 2019-11-06
医生回答:

隆鼻后多久山根会自然:  

注射填充物质为自体脂肪、透明质酸等,自体脂肪隆鼻填充脂肪成活后,可长期保持,而透明质酸则视注射透明质酸不同可保持一到几年不等。大家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隆鼻材料。每个人做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是不同的。一般情况下,隆鼻术后会有个别求美在两三天内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但之后会逐渐消失,一般一周左右就可拆线,恢复则需要两个月左右。除此之外,隆鼻手术的恢复时间还与求美者所选择的医院以及术后的护理有关。求美者在术后的恢复中,时间就会比较短。隆鼻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  

想要一个好看的鼻子,那就需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隆鼻手术了。

当然,对于我们现在的手术来说,隆鼻技术相应的成熟了。也就可以选择去这些专业的医院中去进行相关的手术了。当然,你在选择医院过程中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相关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