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隆鼻有什么后遗症
自体隆鼻有什么后遗症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自体隆鼻会有什么后遗症?

54 2018-10-22
医生回答:

因为自体脂肪是取自自身,所以一般来说不会发生排异反应,且术后恢复较快。从材料上讲更安全,从技术上讲更快捷,安全性也比假体隆鼻有了大幅度的提高。  

从效果方面来说,移植的自体脂肪组织和鼻部组织会完全融为一体,效果非常自然。   

相信爱美人士在通过上述的描绘以后,对于自体脂肪隆鼻手术就一系列的见解了,自体脂肪隆鼻手术相对于其他的隆鼻手术而言,是较安全可靠的一种,所以说在手术后,几乎不会产生任何的排异反应,话虽如此,但是建议爱美人士在做相关的手术前,还是要找医生进行详细的咨询,如果对于自体脂肪隆鼻手术还有一系列相关疑问的话,那么建议到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咨询,相信医生会给一个更加明确的解答,希望这篇文章对您来说有所帮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