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做假体可以终身吗
鼻子做假体可以终身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鼻子做了假体可以终身吗?

150 2018-10-22
医生回答:

从理论上讲假体隆鼻的材料一般都是终身的。不过从实际情况来考虑,一般国产假体,使用的期限为5到10年左右的时间,而国外的假体材料一般在15年左右的时间,在超过这个时间段以后较好是更换一下。

1、假体隆鼻手术的伤口比较小,现在进行假体隆鼻手术都是采取小切口的方式,这样造成的伤口非常微小,对身体不会造成大的创伤。大家做完假体隆鼻手术之后,微小的伤口从表面上看是根本看不到的。 

2、因为假体隆鼻手术造成的伤口非常微小,对身体也不会造成大的创伤,因此做假体隆鼻手术时需要要对患者进行局部麻醉。

3、假体隆鼻手术是选用患者本身的软骨材料进行植入,软骨材料植入鼻子之后,将与整个鼻子融为一体,这样既完全又保障了隆鼻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