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需要打几针
透明质酸隆鼻需要打几针

病情描述:整容在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敏感的词汇了,许多爱美的求美者都选择进行鼻部整形来使自己的鼻部更加完美,小巧玲珑,面部更加和谐,五官看起来更让人舒服。在众多隆鼻项目中,透明质酸隆鼻是大家普遍接受的一种。但是,透明质酸隆鼻并不是长期性的,透明质酸在人体内一定量的吸收,所以很多准备进行手术的求美者也都会前来询问透明质酸隆鼻会打几针。一直打三针透明质酸就会有完美的手术结果,其实是一种谬论,但是谬论也有一定的真实性,一般来说注射三次透明质酸之后,手术效果就会持续很长时间。

132 2019-08-20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隆鼻需要打几针:

1、目前透明质酸没有说是打一次就管终身的。一般的话,打三次就可以了,也不要经常打透明质酸,对身体也不好。如果想长久看到好的效果,就是做假体。再一个就是做[肌肤提拉],[肌肤提拉]的维持时间要长一些。都没有一劳永逸的。就算是假体的话,只能说维持时间长,有的,五年以后还得再做第二次。

2、出于每个人鼻型的不同,其透明质酸隆鼻必要打几针是不同的,它针对东方女士鼻部特性,能够经过透明质酸隆鼻要几毫升的注射来到达隆塑鼻部的目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