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手术后怎么睡觉
隆鼻手术后怎么睡觉

病情描述:不少朋友非常注重自己的面貌、形象,所以她们常常不惜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更加完美。鼻子对女人而言,对面貌的影响是非常深远的,鼻子不仅影响我们的面部形态,而且影响到五官的协调、美观。由于现在的人喜欢自拍,假如鼻子不好看,是不上镜的,这令很多人感到苦恼。于是隆鼻是个不错的主意,这样可以令自己的鼻子变得好看。那么隆鼻手术后怎么睡觉?

107 2018-11-03
医生回答:

隆鼻术后应当采取半卧位的姿势休息,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隆鼻手术后的第一周,睡觉时应该将肩膀和头部抬高。如果有躺椅,可以选择在躺椅睡觉。头部应该在30度角或至少有两个柔软的枕头。保持你的头在比较高的位置有助于保持肿胀和瘀伤到很低限度。它也可以帮助抵御术后出血。  

隆鼻手术后注意事项:  

第一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逐渐再现原形。  

从以上可见:隆鼻手术后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隆鼻术后护理期间睡觉较好垫高头部,以预防出现血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