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四川成都友谊医疗美容医院隆鼻手术几天拆线?
四川成都友谊医疗美容医院隆鼻手术几天拆线?

病情描述:现在这个时代,人们十分在意身材与外表,尤其是容貌,爱美之人皆希望自己拥有迷人的眼睛,高挺的鼻子。鼻子对一个人的影响之重,大家都知道,所以鼻子不好看的人选择隆鼻手术。隆鼻手术由于材料不一样可分为假体隆鼻、透明质酸隆鼻、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脂肪隆鼻等。假体隆鼻采用的假体材料是膨体材料、固体硅胶,手术时把隆鼻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令鼻尖、鼻梁突起,达到改变鼻子形状的效果。实践表明,膨体材料、固体硅胶均是很安全的。那么四川成都友谊医疗美容医院隆鼻手术几天拆线?

148 2018-11-03
医生回答:

隆鼻手术拆线时间与切口部位及手术方式有关,具体情况如下:1、闭合鼻整形:单纯隆鼻或耳软骨隆鼻,7天左右可拆线,参考伤口愈合情况;2、开放鼻整形:鼻部多项整形,7至10天可拆线,张力较大可延迟到10天左右;3、鼻孔中部分切口,有时用可吸收线缝合,不必拆线。  

据了解,隆鼻手术后患者,隆鼻手术后不易做剧烈运动以免碰触到鼻部,同时隆鼻手术后避免伤风感冒容易导致鼻腔感染。  

以上就是隆鼻手术几天拆线的内容,但愿可以帮到大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