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硅胶假体隆鼻的缺点是什么
硅胶假体隆鼻的缺点是什么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硅胶假体隆鼻的缺点是什么

132 2019-11-06
医生回答:

鼻子是人体面部的重要器官之一,理想的鼻子的长度占整个脸长的三分之一,但由于每个人的天赋不同,理想的鼻子只被少数人所拥有。很多鼻梁过低、鼻翼过于肥大或者对自己的鼻部状况不满意的人只能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善鼻部的状况。硅胶假体隆鼻就是隆鼻整形术的一种,相信很多对于鼻子整形术有所了解的人对于硅胶假体隆鼻手术都不陌生。

众所周知,假体必须由对人体无害、无排异反应、易塑形、易取出的材料制成。所以硅胶假体隆鼻手术的材料是很安全的,术后效果好、所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成为了很多爱美女性隆鼻的优选。除此之外,硅胶假体隆鼻的价格也是相对可以接受的。但患者在选择医院时应选择正规的大医院,不可贪图便宜选择小医院。然而,手术有利也有弊,硅胶假体隆鼻手术也不例外。

硅胶假体隆鼻材料的硬度偏硬,在手感上不能和皮肤和软骨完全的吻合,所以在触摸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生涩的感觉。硅胶假体隆鼻材料因为是透明的,所以能够反射光线,特别是在强光的照射下更是如此,所以一旦把硅胶假体植入到鼻子的较浅的层次里面的时候就会出现假体有阴影的现象,被别人一眼就能看出做过美容整形手术。硅胶假体隆鼻材料对有些过敏性体质的人会产生一定的反应,比如会出现明显的排异反应,伤口持续的不能好,还伴有流脓等问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