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非手术隆鼻的费用和哪些因素有关
非手术隆鼻的费用和哪些因素有关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非手术隆鼻的费用和哪些因素有关

101 2019-11-06
医生回答:

相信对于现在许多人来说,想要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子的人并不在少数,而想要拥有完美鼻子除了天生之外,较常见的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隆鼻。虽然现在的手术方式已经很安全了,但是,还是有那么一小部分人不愿意相信手术或者是惧怕手术而想要通过其它方法来隆鼻,那就只有注射隆鼻了。注射隆鼻一般可以采用透明质酸隆鼻,这种隆鼻的方法效果还是不错的,只不过容易被人体吸收,效果不易长久。同时,注射隆鼻适用于不同的人群,能满足大多数爱美者的需求。既然如此,那么影响注射隆鼻价格的因素都有哪些呢?

隆鼻透明质酸费用价格并没有一个统一数字,大概的价格范围是3000到20000元,它受到以下几个因素的影响: 

1、和选择的手术专家有关,一个刚毕业出来的医师和一个多年临床经验的专家是不能相比的,因此在价格上也是有区别的。  

2、和求美者所在的地区有关,不同的地区经济水平不一样,消费水平也不同,这些都会影响到透明质酸价钱的制定。  

3、和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每个求美者自身情况不一样,需要注射的剂量也不相同,价格也是不相同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