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一次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
注射一次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注射一次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

168 2019-01-22
医生回答: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一次?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并非是一个确切的数字,它跟多种因素有关,如透明质酸的品牌、需要注射的剂量以及求美者所在的地区、选择的医院等,都会导致隆鼻的价格出现差异,一般情况下,其价格大概在3000-6500元之间。

  1、透明质酸的品牌:目前整形界所用透明质酸品牌众多,如瑞蓝、伊婉等,还有进口与国产之分,这在价格上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选择不同品牌的透明质酸进行隆鼻的话,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2、注射的剂量:每个人的鼻部情况及对术后效的要求不同,所需注射的透明质酸的剂量就会不同,这也是影响透明质酸隆鼻价格的一个主要因素。

  3、医院医生:每家医院的资质、技术、设备以及医生的技术水平都是不同的,收费标准也就不同,进而影响到隆鼻的价格。

  温馨提示:想要经过打透明质酸来拥有好看的鼻子的朋友们,一定要选用正规的医院选用符合自己的透明质酸类型,这样才不会产生任何的副作用,看起才会特其他自然。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