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打了透明质酸后遗症
鼻子打了透明质酸后遗症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鼻子打完破尿酸之后会不会留有后遗症呢?

117 2019-01-11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是一种可以立刻见效,但是又找不到什么破绽的美容方法。它的用法有很多,简单地来说,就是你希望哪里凸就打哪里,而且打下去立刻就凸。打完也不需要恢复期,唯一缺点就是打完后会暂时留下针头的红点,如果是皮肤比较敏感的人或血管脆弱者隔天可能还会有些瘀血,但是这些问题都可以用盖斑膏掩饰。是打进去的透明质酸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所以想要维持效果,就需要间歇性的注射施打。一旦不再继续定期施打,效果就会慢慢淡去,较后完全消失。

  其实,现在注射透明质酸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事了,而且现在那些正规的整形医院所使用的透明质酸都是经过国家检测的,不光是用于隆鼻还可以用于其他地方,如果要非要说有后遗症的话,那可能就是注射透明质酸是要有连续性的,否则就会达不到预期的效果,而且效果因人而异,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