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式隆鼻手术好不好
韩式隆鼻手术好不好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韩式隆鼻手术好不好?

81 2018-08-14
医生回答:

  韩式隆鼻术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借助韩国先进的整形技术和医学美学原理将鼻子隆高,从而达到调整脸部宽窄、长短、景深,脸部面容欢悦、和善、平静。鼻与脸形、鼻与容貌、鼻与性格多方位协调,真正达到局部与整体灵性的和谐。

  韩式隆鼻术较独特的方法是采用高科技填充材料为隆鼻材料,在隆鼻的时候还会进行鼻孔肥大的修复,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等问题,使受术者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鼻形。专家指出韩式隆鼻术通常会在肥术者的鼻尖加上皮瓣,改变了以往鼻尖上翘的弊病,使鼻子看起来更加舒服。韩式隆鼻术能够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缩小鼻孔和改变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韩式隆鼻术也能矫正某些先天性或外伤后的畸形。

  术前准备:

  1、注意鼻子清洁,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如脸部有疾病:如毛囊炎等,应治疗后再手术。

  2、手术前两周内,停用影响血小板凝固的药物。

  注意事项:

  1、术后禁止碰触伤口,保持伤口干燥,以免造成伤口感染影响术后恢复。

  2、一般手术过后五到七天即可拆线。

  3、手术过后要采用半卧的姿势进行休息,这样能方便血液循环,加快术后恢复。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