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垫假体有什么危害
鼻子垫假体有什么危害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鼻子垫假体有什么危害?

99 2018-08-14
医生回答:

鼻子由低变高时需要在鼻部的组织中埋入一定厚度的填充物,这个填充物我们称为假体。假体由对人体无害、无排异反应、长期不变质、有一定柔软性、易塑形、易取出的材料制成。

鼻子垫假体是没有什么危害的,根据整形医生的经验,隆鼻是变化很大的整形手术,也会更加重视,保证手术的安全和顺利进行。假体垫鼻梁没有什么危害,只要手术后别感染了就行,现在垫鼻梁的话一般都是用假体的。隆鼻用的假体是经过国家医药器械管理局批准应用的人体植入用品,经过多项安全检测过的,是安全的,另外如果觉得做过的鼻子外形没有不满意,也没有感染偏斜等症状,就说明是一个成功的手术。

假体隆鼻,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

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