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假体取出后会增生吗
鼻假体取出后会增生吗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鼻假体取出后会增生吗?

67 2018-08-14
医生回答:

  会有这种情况发生,主要是因为硬质材料如硅胶、膨体等长时间置入后,会沿假体周围形成组织增生的现象,材料取出后,鼻背会形成中间凹两侧凸起的现象,又称为鼻背平台现象硅胶假体取出较容易,膨体较难,人工骨较难,如果发现平台现象较重,则需要术中去除边缘增生组织,术后恢复也就需要较长时间,1月左右,如果不严重,则假体取出后会就很快。

  假体隆鼻,是鼻子整形术的一种,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

  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