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隆鼻手术多少钱
自体隆鼻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自体隆鼻手术多少钱?

80 2019-03-04
医生回答:

自体隆鼻的材料安全性更高,自体隆鼻的使用的材料有自体的脂肪,具体的费用还要依据以下几点。


1.手术的方式自体的隆鼻材料有三种,需要提取的部位不同和材料不同,所以手术的难度和费用也不一样,这三种材料中肋软骨提取的费用很高。


2.后期的恢复自体组织里面,脂肪和软骨都会有吸收的情况。只要吸收的情况不明显就不用复检修复。吸收的比较明显就需要复检和修复。费用自然多一些。


3.塑形的区别自体的脂肪是后期制作,填充进去就可以,不用塑形。软骨组织需要根据填充的部位和需求雕塑。这需要技术较好收费较高的医生才能完成。自体隆鼻手术需要的费用不仅要根据手术的材料分析,还要综合以上几点综合评估。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