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可以跟鼻翼缩小手术一起做吗?
隆鼻可以跟鼻翼缩小手术一起做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隆鼻可以跟鼻翼缩小手术一起做吗?

69 2019-04-08
医生回答:

可以一起做的并且效果都是很不错的。不得不说的是鼻子是否好看,肯定会决定我们脸部是否好看,生活中我们每个爱美的朋友们都希望自己是较美的并且都渴望有个好看并且挺拔的鼻子。但是我们会发现身边天生丽质的鼻子好看的人实在是很少见的。

因此很多爱美的朋友们都喜欢去选择隆鼻手术来改善我们的不足之处的。我们知道生活中每个人都爱美,因为我们都生活在一个爱美的时代里。由于人们生活收入的提高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并且也越来越高并且还特别的精细化了。追求美,漂亮,时尚是我们身边每个爱美者的权利和本能。  

只要在正规正规医院中进行,一般术中是不会出现危险的,术后也不会留下后遗症,但是反之,则会在术中出现大量出血等危险,或在术后出现手术部位感染、增生等不良后遗症,所以总得来说如果想要保证此术的安全,前提是在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有手术想法的爱美者千万不要忽略这一。

鼻头改小术的手术方法是沿着患者的鼻翼做一个梭形的切口,充分分离鼻部的皮肤和软骨,将鼻翼的软骨充分暴露,然后切除部分软骨,复原后重新缝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