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可以把鼻翼缩小吗
隆鼻可以把鼻翼缩小吗

病情描述:古往今来对女性来讲,外表是非常重要,所以说在很多时候大家都愿意,使用整形来完善自己。这几年,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在整形界失败的案例也大大减少。人们的思想也在不断变迁,大家也都可以认同整形这件事情,,无论是科技还是人的心理,都有不断的变化。比如说鼻子不好看,就会影响整个人的颜值,因为鼻子在人体面部的较中间,它既突出又显眼。鼻头鼻翼过大会显得整个人特别粗莽,所以大家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缩小鼻头鼻翼。那么隆鼻可以把鼻翼缩小吗?答案是肯定的。当然不排除个别人的审美不同!

170 2019-07-27
医生回答:

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以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

正常情况下,鼻孔较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