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韩式隆鼻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韩式隆鼻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爱美是人的天性,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们对于美丽的追求也是越来越高,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更是如此,拥有一张漂亮好看的脸蛋是很多人的梦想,有许多人对自己的五官非常的在意,而其中鼻子则是拥有一个精致漂亮脸蛋的关键,同时还有很多人对把鼻子看做是财运的象征,所以几乎每一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好看漂亮的鼻子,一个好看的鼻子,可以让面部看起来更加的有立体感,更加的协调,让人变得更加自信。相反,如果我们的鼻子比较扁平,鼻梁比较塌陷的话,就不会显得那么好看。但是现在很多爱美人士的鼻子,其实并不怎么好看的,所以如今就有非常多的爱美人士,都会去做隆鼻手术的,而其中韩式隆鼻则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手术方法,那么韩式隆鼻效果好吗?

72 2019-07-24
医生回答:

韩式隆鼻手术一般需3-5天就可恢复,有的人愈合能力快的,甚至做完就已经很好了,只是轻微的肿胀,当然也有一部分个别的人恢复期要略长,这主要取决于每个人的体质和医生的手法。

广大爱美人士在选择隆鼻手术前,一定要清楚的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手术方案,并且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这样才尽可能的避免隆鼻失败。只要在正规有资质整形机构做隆鼻手术,一般来说,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