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子打了透明质酸一般多久恢复自然
鼻子打了透明质酸一般多久恢复自然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鼻子打了透明质酸一般多久恢复自然?

122 2019-02-11
医生回答:

一般来说,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注射完成即可看到效果,透明质酸会在24小时内定型。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现象,很快就能恢复,变得自然。注意不要冷敷或热敷,以免影响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的操作是很简单的,但是其对医生的要求也很高。要想打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自然真实,医生必须熟知解剖学而且要拥有极高的审美。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由知名医生亲自操作,他们有多年注射经验,能对透明质酸材料进行均匀小剂量平铺注射,并配合手法按压,隆鼻的效果非常自然真实。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不需要开刀,需要在真皮内内注射即可。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恢复自然的问题来说,是立刻就可以看到成效,透明质酸隆鼻后鼻子只会留下几个细小的针孔,针孔处会略微有些红肿,但是很快就会消除,鼻子就可以恢复正常。有些人可能会出现极轻微的淤血状况,不过没什么大碍,基本上看不出来,24小时后即会消失,术后不需要修复。 


 以上介绍的就是透明质酸隆鼻后对酒恢复自然的一些知识,希望在这里可以帮助到大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