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可以洗脸
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可以洗脸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透明质酸隆鼻后多久可以洗脸?

82 2019-02-14
医生回答:

鼻子在注射透明质酸之后,会留下针孔大小的伤口,为了防止感染及发炎等问题,术后不能马上洗脸,在注射完之后,鼻子会有一个轻度的肿胀期,一般三天至一周的时间就会恢复,所以要等到一周以后伤口消肿再洗脸,以免影响了隆鼻的效果。


洗脸的时候,一定要轻轻触碰鼻部,注射之后,医生会根据爱美者鼻部的情况以及面部的比例对鼻子进行塑型,如果用力触碰鼻子就很容易使鼻部发生变形,影响了隆鼻的效果。透明质酸隆鼻前爱美者要确保自身面部没有炎症,注射数日前停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的六小时内,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可以用水及肥皂对周围进行清洁,记住一定要轻柔,诸侯后,不要将治疗区域暴晒或者处于非常热的状态下,避免透明质酸的流失加快,注射后爱美者可以做湿敷来减轻不适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