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光纤溶脂去双下巴多久恢复
光纤溶脂去双下巴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去做光纤溶脂去双下巴,请问光纤溶脂去双下巴多久恢复?

108 2019-02-14
医生回答:   光纤溶脂消双下巴术后肿胀时间一般为72小时,前三天戴颈颌套10个小时以上,较好全天佩戴,后四天每天需要带6-8个小时,双下巴需要戴够12天。1-2周恢复良好情况,具体恢复时间也因个人情况的不同而存在差异,正常情况下,术后1个月左右即可达到自然美观的状态。创伤小,恢复快,还有一定的紧致作用,但溶脂量有限,下巴处脂肪含量较多者不适合做光纤溶脂去双下巴。

  1、 溶下巴后24小时不要沾水或污染,避免感染,不要使用化妆品,不要剧烈运动。

  2、72小时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边部位涂抹外用药物,以及其他刺激性物品。

  3、注射后一周内不饮酒,不吃刺激性食品、辣椒、海鲜等;尽量注意正常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不可吃多脂多糖的食物,加强运动增强体质。

  4、注射 溶下巴年龄段为20-65岁,注射后起效时间3-14天,注射后效果维持时间一般在3-24个月,因个人体质原因,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会有差异,爱美者应予理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