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下巴溶脂效果怎么样?怎样护理?
双下巴溶脂效果怎么样?怎样护理?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双下巴溶脂效果怎么样?需要怎样护理?

82 2019-02-14
医生回答:   双下巴就是脸部脂肪过多堆积形成的。双下巴给人丰满的印象。但其实并一定是胖的人才有双下巴,有些瘦瘦的人也有明显的双下巴。双下巴的脂肪不易减去,但可以通过吸脂、溶脂的方式减掉。溶脂一般是采用 进行。它能有效的减去局部的脂肪。而且副作用低,不反弹,手术不会留下伤痕,手术时会采为求美者的下巴部位注射麻醉剂,手术过程不会有太剧烈的疼痛,只有一点点的疼痛。双下巴手术的过程:医生为求美者注射麻醉剂,医生在下巴选择一个合适的位置,将 注射到下巴部位,效果一般会在术后3~14天体现出来。因为 消除的是脂肪,所以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

  双下巴溶脂后的注意事项有:

  1、 在使用中具有很高的安全性。

  2、注射 后24小时整脸不要沾水或污染,不要使用化妆品,不要剧烈运动。

  3、注射 后72小时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边部位涂抹外用药物,以及其他刺激性物品。

  4、注射 年龄段为20-65岁,注射后起效时间3-14天,注射后效果维持时间一般在3-24个月,因个人体质原因,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会有差异。

  5、注射 后一周内不饮酒,不吃刺激性食品、辣椒、海鲜等食品,尽量注意正常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不可吃多脂多糖的食物,加强运动增强体质。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