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水动力吸脂减双下巴怎么样
水动力吸脂减双下巴怎么样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水动力吸脂减双下巴怎么样?

73 2019-02-14
医生回答:   “水动力吸脂”的全称是Body-Jet水动力辅助吸脂系统,也俗称“360°螺旋式水刀减肥”。水动力吸脂系统的应用技术是新的一代的微创吸脂技术,其核心是用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精确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地分离脂肪细胞。对血管和神经的损伤较传统吸脂术要小得多,该技术显示出治疗快速、效果明显。

  虽然水动力吸脂对血管和神经的损伤较传统吸脂术要小得多,但一般水动力吸脂后由于种种原因仍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副作用:比如皮肤皱褶及凹凸不平,皮肤感觉迟钝和过敏,暂时性的感觉神经炎,短期可自行缓解。极少数肥胖人群由于抽吸的脂肪量过大,导致血管损伤的几率也会同比增大,易导致静脉栓塞、脂肪栓塞、肺栓塞等严重并发症,但一般很少发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