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双下巴吸脂要多少钱
做双下巴吸脂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做双下巴吸脂要多少钱?

113 2019-02-13
医生回答:   脂肪较容易堆积到面部,为此人们都说“一胖先胖脸”,而整个面部中下巴是赘肉的重灾区,所以双下巴会“轻而易举”的出现,那么该怎样祛除双下巴呢?其实吸脂手术是个很好的方式,此术可将下巴处多余的赘肉吸出,然后获得很不错的去双下巴效果,那么做双下巴吸脂要多少钱呢?如果选择私立医院手术的话,手术费用一般为5000-6000元;如果选择公立医院手术的话,手术费用则为4000-5500元,不过总体来说此术并不贵,价格比较亲民,所以说比较 女性们尝试此术,那么尽快行动起来吧。

  双下巴吸脂术专家通过一个微小的皮肤刺口,再利用负压去除人体的皮下脂肪,以达到雕塑和美化体形的目的,使下颌微翘,无手术痕迹,同时消除双下巴,形态美观自然,呈现优等的面部立体感觉。对改善因脂肪丰厚而形成的肢体臃肿也有显著的效果。

  手术方法:

  1、切口及周围部位消毒。

  2、局部麻醉(一般为皮下肿胀麻醉)。

  3、按设计切口位置切开皮肤。

  4、将注射器吸管置入颈阔肌浅层脂肪内进行脂肪抽吸。

  5、吸毕,从切口处挤出剩余的麻醉液。

  6、一般切口不必缝合即可加压包扎。

  【吸脂去双下巴风险】

  1、感染:术中有发生感染的可能。

  2、淤血:下颌部血管较为丰富,一般术后都会出现淤血斑块,但1周左右均可吸收,不必特殊处理。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