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不胖为什么有双下巴
不胖为什么有双下巴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不胖为什么有双下巴?还特别难看。

92 2019-02-13
医生回答:   相信很多人的面部都会出现双下巴,那么即使不胖为什么会出现双下巴呢?其实很多时候是因为天生遗传,也会出现这种原因,那么现在,双下巴手术也有很多种,一般在大型的医院都会有这种手术,可以通过溶脂或者吸脂来进行手术。在术后也有很强大的效果,所以说大家不用为此而感到烦恼,现在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无论是什么面部原因,都是可以解决的,大家可以去医院详细咨询一下资深的医师来确定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手术方法。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摆脱自己的双下巴,拥有美丽的脸型。

  传统的手术:在下皮肤以正中线为轴,在其两侧各做成互相对立的三角形皮瓣,其大小以颌下脂肪堆积的程度为依据而确定。然后游离皮瓣,将多余的脂肪组织连同纤维组织带一并切除。如皮肤松垂,应切除多余的皮肤。较后将三角形皮瓣易位后缝合,该手术在局部麻醉下就可完成。肿胀吸脂术:术前明确颈部臃肿的部位,向术区脂肪组织中注射肿胀麻醉液,然后使用空心吸引管通过5~10毫米的皮肤切口,借助负压吸出脂肪。目前的体内,体外超声辅助吸脂技术,既能节约手术时间,又可以减少术后的并发症。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