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双下巴吸脂术的操作过程及术后护理是怎样的?
双下巴吸脂术的操作过程及术后护理是怎样的?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双下巴吸脂术的操作过程及术后护理是怎样的?

70 2019-02-13
医生回答:   双下巴,相信这个很多人并不陌生吧。有时候不论是胖瘦,这个都会存在。下巴可以衬托一个人的外在美。不管我们在干什么我们美丽的颜值都会给我们加一半的分的。脸上出现双下巴,不只是会影响脸部的漂亮外,无意间还会给人造成一种偏胖的错觉,相信这是很多爱美人士所不想遭遇的。我们都不喜欢双下巴。这会给我们的美观带来很大的麻烦。一个令人羡慕的下巴能够让自己的气质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一个人如果是双下巴,就会被人以为是一个好吃懒做的人,所以我们要告别它。那么双下巴吸脂术的操作过程及术后护是怎样的呢?

  术后护理

  1、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

  2、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

  3、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步骤

  1、标记出吸脂的范围;

  2、局部肿胀麻醉;

  3、外超声波乳化皮下脂肪;

  4、通过2-3mm的隐蔽小切口(耳垂沟、颏下沟、鼻翼旁等)插入细小的吸脂管,在负压下均匀吸出皮下脂肪;

  5、伤口不用包扎,稍加压迫后涂眼膏或用创可贴覆盖。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