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头太大能缩小吗
鼻头太大能缩小吗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鼻头太大能缩小吗?有哪些方法?

48 2019-02-18
医生回答:   现在鼻部整形已经越来越成熟了,鼻头过大的人都可以通过做鼻头缩小来改善。目前针对鼻头过大的问题,很多医生都会建议做鼻头缩小整形手术,对外观的鼻头进行缩小,鼻头整形是在熟知鼻部解剖的基础之上进行的,需要将鼻部的支撑结构进行详细解剖,并进行重新的组合后,达到缩小鼻头的效果。其实鼻部整形的手术里,鼻头缩小是常见的方法,鼻翼缩小手术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外切口的方法,一种是内切口的方法,对于一部分人来讲需要用外切口的方法,当然内切口也有一定的适应人群。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生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