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移植丰额头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移植丰额头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了解一下自体脂肪移植丰额头效果好吗?

147 2018-10-14
医生回答:

  1、自体脂肪是自身组织,基本不会出现排斥反应,更加具有安全性。自体脂肪移植也不需另外切开,可以局部麻醉来进行。自体脂肪额部填充术后很自然,所以很快恢复日常生活。

  2、手术后4-5天,浮肿就会慢慢被消除。而且自体脂肪填充额部也不会留下疤痕,在手感及形态上都非常自然。

  3、手术后不但可以使额头达到非常好的丰满效果,同时还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减轻爱美者的额部皱纹,并且能在手术后长久保持。

  自体脂肪移植丰额头术前注意事项:

  1、脂肪填额头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吸烟者应于术前两周戒除。

  2、脂肪填额头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3、脂肪填额头术前应对全身进行体格检查,对局部进行测量分析。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和妊娠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