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聚左旋乳酸丰额头多少钱?
聚左旋乳酸丰额头多少钱?

病情描述: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首先要关注到影响自己的因素,额头扁平是一个很不容易意识到的决定脸型的大问题。我们要从这个地方入手,去调整脸型。额头低平,显得很没有立体感,让人看了很别扭的感觉,因此改变额头的形状,是改变提升颜值的重要一步。那么聚左旋乳酸丰额头多少钱?

155 2018-11-03
医生回答:

3D聚左旋乳酸Sculptra是一种含有聚左旋乳酸(PLLA)微粒的注射型产品。聚左旋乳酸是一种可吸收式外科缝线材料,临床使用的历史已经超过30年,即使大量使用于人体也不会有毒性。Sculptra的主要作用是刺激皮肤新生胶原蛋白,达到改善肤质,填补皮肤凹陷的目的。

不同于传统的注射填充剂如透明质酸或微晶瓷在注射后会慢慢被吸收消失,sclptra在注射后1-3个月内刺激皮肤胶原蛋白慢慢增生,效果自然渐进,且可以持续超过两年以上甚至更久。由于其作用与电波拉皮有类似效果,因此又称为液态拉皮。3D聚左旋乳酸(PLLA)不同於传统的注射填充剂,可注射於脸部问题的不同深度来解决皱纹、松弛、凹陷、轮廓和骨架形态等不同问题,由于作用原理是藉由刺激自体的胶原蛋白新生,皮肤的循环增加,皮肤构造得到强化,流失的胶原蛋白得到补充,肤质自然变好,皮肤变得紧致,一些轮廓上的凹陷,例如太阳穴、苹果肌与泪沟和脸颊都可以得到修饰。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