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你适合做上睑下垂矫正术么
你适合做上睑下垂矫正术么

病情描述:上眼睑下垂在中年和晚年的时候特别明显,只能通过手术进行矫正,已经不能自然恢复。但是这样的手术适合你吗?请看下面的介绍。

120 2018-07-04
医生回答:

   上眼睑下垂在中年和晚年的时候特别明显,只能通过手术进行矫正,已经不能自然恢复。但是这样的手术适合你吗?请看下面的介绍。

   1.身体状况这样的手术需要求美人士的身体状况比较好,不能有严重的肝病、肾病、心脏病、脑疾病,有比较严重的血液方面的疾病更不可以,因为术中一定会出血。孕妇更是不能进行这样的手术。

   2.对于女士的要求女士在每一个越必须经历的月经期当中,身体的各项机能处于较差的状态,不适合在这样的时间做手术。

   3.期望值太高期望值若是太高,无论做出来什么样的效果都不能满意,所以就不要去浪费自己的时间选择这样的手术。

   4.皮肤的状态手术的皮肤部位不能有感染的状况。你适合做上睑下垂矫正术么?通过以上的了解,根据自己对比以上的数据,如果合适,就可以进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