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窝凹陷的修复方法
眼窝凹陷的修复方法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眼窝凹陷的修复方法有哪些?

71 2019-01-21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这种填充材料虽然说填充效果十分理想,但是因为透明质酸是一种可吸收的材料,因此它在人体内保存的时间并不长,通常在透明质酸填充眼窝凹陷术后一年左右洗效果就会消失。
  另一种自体脂肪填充眼窝凹陷,采用的是在人体脂肪比较多的位置抽取一定量的脂肪,然后将这些抽取出的脂肪通过离心机离心提取之后,作为填充材料填充凹陷的眼窝,这种填充材料相比透明质酸而言,它的手术效果是长期性的,而且因为是人体组织的关系,它的安全性和术后效果更加理想。
  眼窝凹陷虽然采用的是填充的方式达到修复的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并非单纯的注射填充材料就能达到一个理想的眼窝凹陷修复效果,要想眼窝修复达到较理想的效果,需要根据眼窝凹陷的原因,进行原因分析,在分析之后如果眼部有功能障碍的话,还需要回复眼部功能才能进行填充。总结:眼睛的明亮可以让你整个人都很有神,如果你还对你的眼睛眼窝不满意,那么就先看看自己的眼睛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