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眼睑凹陷填充价格
上眼睑凹陷填充价格

病情描述:一旦人的上眼睑凹陷,就会觉得整个人都特别衰老,而且没有精神的样子。那么这种情况怎么办呢?可以通过整形医院来补救,能够填充上眼睑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说注射透明质酸,或者是自体能够填充上眼睑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说注射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填充法。这两种价格差异很大。透明质酸填充相对便宜一点,一般在2000到5000之间。自体脂肪填充是利用自生的脂肪填充到凹陷的地方。它的价位一般在8000左右。这也是根据医院和城市的不同,价格上也有稍微的变动,希望大家还是能够找到正规的医院,以免上当受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87 2018-07-01
医生回答:   自体脂肪填充上眼睑凹陷抽吸区边沿小切口长(1mm~2mm),针头经过切口刺入皮后,将注射器抽成负压并维持。捏起皮肤,在皮下脂肪层往返抽拉,这时注射器内可吸入淡红黄色的血脂粒,一般可吸出3ml~5ml血脂。自体脂肪填充上眼睑凹陷运用生理盐水经过注射器反复冲洗血脂,洗除血液细胞,使注射器内存留较纯净淡黄色脂肪粒。用另一注射器同上进行抽吸,用数支注射器抽吸,直到估量脂肪粒够量。眼睑凹陷边沿选择较隐匿处切口(1mm~2mm),针头经过切口刺入皮下,将脂肪粒经过切口刺入皮下,均匀注射入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