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肿眼泡手术前后图片?
去肿眼泡手术前后图片?

病情描述:有去肿眼泡手术前后图片?

131 2018-11-01
医生回答:

眼皮抽脂多长时间恢复:  

做上眼皮抽脂手术,大约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的恢复,效果才会更加自然、逼真、无痕。不会有皱纹和疤痕,因为,吸脂只是很少的一部分,不会因为手术产生皱纹。手术后眼睛比以前大很多,看起来也会精神很多。还成了双眼皮,也不会再"肿"了。  

一般是在眼皮上开一个极小的刀口,然后进行抽脂。如果是双眼皮就在双眼皮的地方开刀口,更隐秘无痕。上眼皮抽脂手术需要局部麻醉后,首先在眼皮上开一个极小的刀口,然后进行抽脂,所以不会有痛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