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泪沟自体脂肪填充优势
泪沟自体脂肪填充优势

病情描述:

82 2019-08-21
医生回答:

该手术都有这些优势:  

1、该术无疤痕,无痛感、恢复期短,不影响正常生活。术后形态美观自然,不留下任何痕迹。  

2、该术效果好,临床应用较多,技术成熟。手术过程较简单,术后也不需要其他的管理。  

3、该术后可以帮助排除求美者不稳定焦虑、恐惧不安的心理。  

4、与其他同类手术方法相比,该术术后并发症少,组织相容性好,无排异反应。  

5、泪沟自体脂肪填充优势:立刻可见提升效果,随着时间推移手术效果会逐渐变好且效果持久。对每个爱美人士来说,寻求美丽道路上该术势在必行。  

如果选择自体脂肪的话,经过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来做是不会留下凹凸不平的状况的.术后一般不会感觉疼痛.而局部的肿胀是肯定存在的.淤青要看你个人情况来定.  

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