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要打多少针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要打多少针

病情描述:如果肌肤长期处于缺水的阶段,时间长了面部的皮肤就会出现明显的老化,尤其是眼部的泪沟会看起来特别深。泪沟过深不仅看上去毫无美感,还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憔悴而,针对泪沟这一情况,改变的方法其实也是有的,现在除泪沟较为常用的方法就是胶原蛋白填充了。那么胶原蛋白填充泪沟要打多少针呢?如果你也想了解这一问题的答案,不妨来看看以下内容的相关介绍吧。

164 2018-07-05
医生回答:

  胶原蛋白填充内沟要打多少针,还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实际情况而定,一般情况下,选择胶原蛋白填充泪沟,需要2到3针才可以见效。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一般维持多长时间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手术做完后手术效果可以维持的时间为0.5-1年,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胶原蛋白注射入泪沟,达到收紧松弛的肌肤,使面部呈现平整、光滑的状态。

  临床统计数据表明,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可以维持0.5-1年。如果想长时间地保持手术效果,除了平常注意护理外,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去接受检查。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如何护理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手术的术后护理方法和注意事项如下:

  遵守医嘱,保持面部放松。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