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黑眼圈效果好不好?有哪些优势?
自体脂肪黑眼圈效果好不好?有哪些优势?

病情描述:黑眼圈的病因各有不一样,因而其医治办法也存在差异。例如,色素冷静所造成的的黑眼圈,可通过局部外用药物、化学剥脱及激光等办法来医治。而眼睑肌肤变薄致使的黑眼圈,则可通过下睑的安排填充打针来进行纠正。很好做单一脂肪细胞移植的方法见自体脂肪填充去黑眼圈,自体脂肪都有下面这些功效。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65 2019-08-21
医生回答:

现在,一项研讨显现,自体脂肪移植也可以去掉黑眼圈。在研讨中,首先在受试者的臀部或下腹部收集脂肪。随后,在受试者鼻翼与颊部联系处做一切口,将脂肪微粒打针至双侧下睑肌肤与肌肉之间。自体脂肪的打针量取决于眶下区脂肪容积的缺失程度,通常双侧眶周脂肪打针量约为1-2ml。

医治后,78%受试者的黑眼圈和下睑概括得到了明显地改进。尽管自体脂肪移植可以有用去掉大部分的黑眼圈,但也并非悉数有用。上述研讨的成果也再次证明了,黑眼圈的构成是多种要素一起效果的成果,单一的医治办法并不能去掉一切类型的黑眼圈。因而,想要去掉黑眼圈,要害仍是要找对病因。

自体脂肪填充去黑眼圈的优势

1、不会呈现排挤、过敏等景象,因为人体脸部血运比较丰富,脂肪很简单成活,并且自体脂肪的亲热性,相容性是比较强的。

2、自体脂肪填充去黑眼圈术后没有疤痕,自体脂肪的抽取主要是根据受术者身体状况,来挑选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时,需要要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挑选性地抽取一些,通过严厉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写入到黑眼圈部位。

3、大都病人的眶下黑色和下睑的外形改进,眶下黑眼圈是多要素促进的和打针的脂肪被吸收。优等是做单一脂肪细胞移植的办法见自体脂肪填充去黑眼圈,单一脂肪细胞移植跟透明质酸不一样的一种能处理眼下洼陷的手术办法,把通常的自体脂肪取出后整形外科用特别分化技法,把脂肪分化成细小的细胞单位后移植到眼下的办法进行的。

像这样把自体脂肪分化的细胞单位移植到眼下的话,能得到均匀并变平的效果,并且术后也不会发作副效果。如眼下要是有洼陷景象的话不要因报价挑选透明质酸,要挑选对眼下洼陷景象的安全的自体脂肪填充去黑眼圈的手术办法。

做完单一脂肪细胞移植后脂肪细胞存活的会更久,所以效果也会继续更长时刻。提醒广大爱美者,整形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保证手术的安全与效果。如您还有相关疑问,请咨询我们整形咨询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