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眼袋皱纹好不好
去眼袋皱纹好不好

病情描述:任何一个女人都是想要漂漂亮亮的,但是在人们追求美丽的道路上,也是很难抵挡岁月的摧残的。眼睛是一个关键的部位,是较容易衰老的,尤其是出现眼袋皱纹之后的眼睛,让人看起来就十分衰老。那么去眼袋皱纹效果好不好?有什么方法呢?

110 2018-07-21
医生回答:

  激光祛抬头纹是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褶皱的皮肤;加热真皮组织层,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使真皮层增厚。激光在祛抬头纹方面一样有着惊人的效果。激光去除抬头纹是当前较有优势的一种去抬头纹的方法,他不但安全性高,而且也不会有疼痛,效果特别的稳定,也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你在全面了解以后,可以尽快选择通过激光去抬头纹。  激光祛抬头纹的优点:

  1、治疗快速。一次治疗约30分钟,做此项美容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2、效果稳定,同时它的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效果可保持稳定2到3年。

  3、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激光对其它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副作用低,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4、治疗温和,而且无痛。无需止痛,有轻微灼热感;无需后续护理。术后可立即化妆。  以上就是如何去掉抬头纹的一些相关知识。希望能在这里帮助到你。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