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内吸去眼袋适合人群
内吸去眼袋适合人群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内吸去眼袋适合人群有哪些?

114 2019-01-22
医生回答:   适合做内吸祛眼袋的人群:
  内吸法祛眼袋适合肤没有松弛,眼袋明显的年轻患者。
  值得注意的是,内吸眼袋手术在去除脂肪的同时,脂肪去除不可过多,过多的的话会造成眼部的凹陷,反而会显得我们人很苍老,没精神,反之去少的话又不能达到治疗的目的。虽然吸脂去眼袋是很常见的小手术,但是对于医生的技术以及经验要求是很高的,所以建议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治疗,这样才能在健康安全的基础上,达到美容的效果。
  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呈袋状垂挂。框内脂肪容量与下睑支持性结构在正常情况下维持平衡状态,当这种平衡由于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变薄弱而发生改变时,眶内脂肪突破下睑的限制突出于眶外,即形成下睑袋状畸形。眼袋的成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其一、年龄因素;其二、遗传因素;其三、劳累、睡眠欠佳、夜生活过度等生活因素。目前祛除眼袋的主要方式有外科手术和激光两大类。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