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吸脂去眼袋手术效果怎么样
吸脂去眼袋手术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还哦,请问吸脂去眼袋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138 2018-08-17
医生回答:

吸脂祛眼袋是一种效果较好的眼袋去除方法,手术时在眼部周围开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细针由切口对眼部周围的脂肪进行抽吸,以此来达到祛眼袋的目的的。

吸脂法去眼袋具有很大安全性。采用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吸脂法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不松皮肤。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吸脂法去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轻松快捷。

全程短短几十分钟一次性祛除眼袋、肿眼泡。吸脂祛眼袋手术时不需要皮肤切口,术后可完全不留痕迹,手术时间短,无痕,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所以术后效果是非常好的。吸脂祛眼袋手术对眼睛是没有伤害的,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手术效果是很好的。

另外,吸脂去眼袋手术后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尽量避免大量读书和看电视或者使用电脑等高度用眼活动,还有在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这样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和手术的恢复。如果感觉眼部有任何不适,需要及时找到整形医生进行处理,千万不要自行处理。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呆狐整形美容网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