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眼袋有几种手术方法
做眼袋有几种手术方法

病情描述: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长,我们的身体一定会在各个不同的方面出现衰老的症状。因为压力,作息不规律等问题,眼袋这种肌肤问题越来越困扰一些女性,因为眼袋不仅让人看着面色不健康,而且显老。此在现在可以很好地注意一些养生,劳逸结合适度、而且不熬夜和保证非常充足的睡眠,一般都将会抵制和延缓眼袋的产生。如果眼袋严重的情况下连化妆品都不能遮住,肌肤皱纹是不可逆的,所以一些保养品是无法治疗这种状况的,所以要依靠医疗美容技术来改善自己的眼袋状况。做眼袋有几种手术方法?

73 2019-08-18
医生回答:

1、开刀法去眼袋。这手术在维持时间方面就比上一个要好一点了,能维持2年。其原理是用手术刀切开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将脂肪去除,优点价格便宜。  

2、激光法去眼袋。这个手术光过敏者要慎用了,虽然能维持3年,但是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其原理是用激光对眼袋脂肪进行灼烧。优点是不出血。  

3、射频消融法去眼袋。月经期间,高血压,糖尿病,甲亢突眼症者需慎用。这个手术的原理是采用射频消融仪,先在眼内开个小口,然后用射频电极伸入灼烧,有严重烧焦味。缺点由于用高压电灼烧脂肪,属于接触式灼烧,疼痛明显,必须打麻药,有严重的烧焦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