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眼袋抽脂会反弹吗
眼袋抽脂会反弹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去做眼袋吸脂,请问眼袋抽脂会反弹吗?

90 2019-01-28
医生回答: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整容整形手术也越来越被人所熟知,而其中的吸脂手术祛眼袋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见效快,恢复快。平常生活中如果不注意休息,经常过度劳累,用眼过度,眼袋一般都是因为脂肪堆积于眼皮下方而形成的,主要是因为眼睛长时间得不到很好的休息,导致的脂肪堆积。眼袋是非常讨厌的,爱美的女性都不喜欢自己的眼睛出现眼袋,一旦眼部出现眼袋,会显得整个人非常的没有精神,所以必须除掉。那么,吸脂祛眼袋可以持续多久呢?就一般情况来说大概可以持续20年左右。

  眼袋吸脂术对于眼袋脂肪较厚的临床患者有特殊的优势表现,眼袋吸脂与切开法相比,眼袋吸脂更加简单,恢复也比较快,而且具有可逆性,即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

  优点:适合年纪轻,只有眶脂肪突出,没有皮肤松弛者。手术只有5毫米的切口,一天就恢复恢无痕迹。通过这个小切口可以彻底去除脂肪(患者自己可以看到),提升悬吊松弛下垂的组织,使下眼睑变紧。手术风险小、手术效果维持时间长适合人群:适合年轻弹性强的紧致无皱纹皮肤、仅下睑有多余脂肪膨出,需要提醒的是,眼袋手术并非看起来那么简单,只有通过临床经验丰富,正规医院的医生对不同情况的正确判断才能获得优等美容效果,同时避免手术的并发症发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