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外切眼袋手术创口多久恢复
外切眼袋手术创口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你好,我的眼袋非常重,我想做外切眼袋手术,请问外切眼袋手术创口多久恢复?

146 2019-02-12
医生回答:   没有一生下来就有着一张好看的脸庞,尤其是眼部,如果长期熬夜或是工作压力大都会造成我们严重眼袋,使我们失去之前有的自信心,而很多爱美的人士对于脸部的要求是越来越高,尤其是在这样的社会,有着精致的脸对我们的生活还有工作占着很大的优势,如果美女遇到困难,那么男士就会显示出自己得风度去主动帮助你,这是毫无疑问,值得我们高兴的是我们现在技术发达,尤其是现在整形美容医院特别多,但前提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去眼袋手术。

  外切眼袋恢复期大约在一周左右,手术后一个月就可以完全恢复了。

  在外切眼袋恢复期调理中,尽量不要洗脸,这样可以防止伤口的感染。外切眼袋术后应有宁静舒适、空气新鲜流通的环境休养,幸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同时多吃水果和新奇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外切眼袋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由于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外切眼袋恢复期内尽可能不要让创口沾到水,幸免创口的感染,增进创口的愈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